close













▲新北市長朱立倫。(資料照/記者徐政璿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滴雞精推薦燕窩功效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選舉如火如荼進行,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8日凌晨卻突然PO文爆料,指新北市長朱立倫打選戰時,曾答應要給不邱毅分區立委,卻又拋棄邱毅。對此,朱立倫8日受訪時回應,他不會介入黨主席的選舉。

朱立倫說,「我想我不會介入黨主席滴雞精哪裡買的選舉,我全心的專心市政,但是我也是覺得說台灣的政治,選舉不必只有藍綠,同時我們黨內的選舉,不要只有戰與爭,那我全心專心市政,不介入黨主席選舉」。

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ux6wt02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