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tml模版范冰冰:看梁傢輝的《情人》學“撩妹”
“堅持瞭10年再演台灣電動床工廠天下第一美人,怎麼保持的?”冰冰則稱自己比不過梁傢輝在電影《情人》裡“撩妹”


新快報訊 記者梁曉雯報道 電影《封神傳奇》24日在京舉辦“封神大典”首映會,出品人向華強及太太陳嵐、於冬,主演李連傑[微博]、范冰冰[微博]、梁傢輝、向佐、祖鋒、安志傑[微博]紛紛亮相。電影將於7月29日登陸暑期銀幕,IMAX 3D版本也將同步上映。

梁傢輝飾演的紂王與范冰冰飾演的妲己“婦唱夫隨”,現場范冰冰坦言10年前就演瞭電視劇的妲己,這次電影是大制作高科技。她坦言頭飾做瞭8個月,真的很重,“我跟傢輝哥不拍時都躺在靠椅上,頸椎根本撐不住,他會幫我按摩頸椎。”對於自己獲封“撩漢力max”,范爺笑言自己“撩妹更厲害,不是撩漢”。梁傢輝稱范冰冰不容易,“堅持瞭10年再演天下第一美人,怎麼保持的?”冰冰則稱自己比不過梁傢輝在電影《情人》裡“撩妹”,“前兩天在傢又翻出《情人》碟片看瞭一遍。”傢輝哥則表示《情人》已經是歷史,現在再演就要到老人院裡去瞭。范冰冰也透露自己在片中的“撩漢”大招挺猛的,有點迷幻的舞蹈的感覺。梁傢輝則調侃范爺最大的招是跟薑子牙“臉對臉”,那樣誰也受不瞭。

時隔多年再合作,李連傑稱向華強跟自己聊瞭五年,“我說你準備投多少錢?他說賺不賺錢都無所謂,演員聽這種話最開心。我現在覺得自己喜歡就玩吧,願電動床意怎麼演就怎麼演,願意怎麼玩就怎麼玩,他也沒有管我,也別想拿獎誆我。”片中李連傑將出演帶領雷震子等一眾奇人異士鬥法妲己、紂王的薑子牙。

影片運用大量技術手段在視覺上還原“封神”世界,采用瞭超過2200個視效鏡頭。談及網友與影迷對影片的諸多疑問時,向太調侃稱:“我們就是娛樂大片,吐槽點也很好笑,想跟寫文章的人做朋友。你們進影院看看再討論吧。”

(責編:YY)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ux6wt02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